校工会完成2023年北京市教育工会 “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评选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杨浦)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建家工作安排,校工会开展了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评选活动。最终,在校工会验收评审的基础上,电视学院分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提升教职工之家建设水平,本着以评促建、有效激发分工会活力,2023年校工会对获得“职工小家”建设经费支持的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育发展中心、传播研究院、电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8家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开展了验收评审工作。按照北京市教育工会制定的《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自查验收标准(试行)》,在综合各分工会自评报告及相关材料和实地考察的基础上,8家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全部通过验收评审。


(电视学院等八家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