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女教授协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56



(通讯员 杨浦)225日下午,我校女教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女教授协会工作推进会。我校女教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王晓红主持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女教授协会的部分理事及一线女教授、青年女教师发展协会代表一同参加。

王晓红会长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学校工作重点,按照市教工委、市妇联以及首都女教授协会的要求,对2022年女教授活动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她提出:”一要坚持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锚定三个跨越的发展目标,引导女教授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创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贡献力量;二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导向,结合我校学科特点,发扬我校女教授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开展活动,做好文化传承;三要促进女性人才发展,关怀关爱青年女教师身心健康,建设女教职工的精神家园。

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晋平回顾了2021年女教授协会开展的重点工作,青年女教师发展协会会长白婧妍介绍了 “三八”国际妇女节拟开展活动的策划方案,与会理事和女教授们纷纷发言,就女教授活动的开展、女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女教师身心健康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对“三八”国际妇女节策划案、女性先进楷模宣传、女性心理健康讲座、女教授合唱团筹划、女教师书法活动等工作内容达成了一致意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表示,校工会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更好发挥工会组织服务教职工职能,深入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女教师们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全力支持女教授协会工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最后,会议在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一起向未来”手势舞的欢快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