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管理干部团队在北京市青管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86



(通讯员 杨浦) 1216日,由中共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工会主办的北京高校系统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青管赛”)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落下帷幕,并于近日揭晓结果。我校党政办公室张雯菲、校团委周子颜、戏剧影视学院许天缘三位青年管理教师组成代表队参赛并最终荣获A组三等奖。

青管赛”是北京高校“青教赛”品牌体系的全新拓展,是北京高校系统助推从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职业能力提升的创新性尝试。本次比赛共有50余所高校团队报名参加,要求每校推荐1支队伍,采取团队竞赛方式,根据赛事命题,以团队合作形式进行方案设计、现场展示和总结反思。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刘守训副校长的指导下,校工会及相关部门积极准备参赛事宜,先后完成了赛前培训和模拟现场展示、参赛报名等各项工作。三位参赛选手积极准备,精心设计,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不断打磨方案。在正式比赛中,他们配合默契,表现优异,全方位展示了组织策划、团队协作、语言表达等多方面管理能力,展现了我校青年管理教师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校工会将在继续办好“青管赛”的同时,探索助推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提升的创新性思路,搭建更多更好的学习成长平台,助力我校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