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北京高校系统“青管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50


(通讯员 杨浦  摄影 王雷亭 范绮梦)为加强学校不同岗位、不同序列教职工队伍的职业能力建设,帮助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按照北京市教育总工会要求,1010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以下简称“青管赛”)校内选拔赛在明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刘守训,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长助理杨懿出席并观摩比赛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主持。

赵洪斌常务副主席介绍了基本情况。此次“青管赛”与“青教赛”同级别,是北京高校系统助推从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职业能力提升的创新性尝试。比赛邀请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专家担任评委,以“首都大学”七十周年校庆活动策划为命题,要求参赛队伍设计庆祝活动的总体工作计划及具体工作方案。比赛采用团队竞赛方式,分为方案设计、现场展示和总结反思三个环节。

此次比赛共有4支符合要求的团队报名。他们逐一登台陈述,发挥出色,可圈可点,充分展示了中传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评委们认真观摩了各参赛队伍的陈述展示,并结合方案设计、团队配合及总结反思等方面作了点评,给出改进建议。他们希望选手在围绕比赛主题基础上,集中团队优势,提炼活动亮点,释放创新活力,增强团队互动,引发受众共鸣,打造自身特色。

刘守训副校长表示,希望“青管赛”充分展现我校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的风采,成为与“青教赛”媲美的品牌活动,助力我校青年管理干部成长成才。

比赛最终决出由党政办公室张雯菲、校团委周子颜、戏剧影视学院许天缘组成的团队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参加北京高校系统“青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