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工会举办云上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86


(通讯员 白婧妍)为庆祝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革命精神,近日,校工会组织了 “奋斗百年路迈进新征程—纪念建党100周年云上健步走”活动,来自28个分工会的7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嘉兴南湖一艘游船上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和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决议,选举了党的中央全国领导机构——中央局,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的历史从此写出新的篇章。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此次活动中要求完成36500步,代表36500个日子,纪念100周年我党的奋斗征程。此次活动采用云上采集健步信息方式,教职工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由选择运动地点,并通过运动软件的记录,发送手机截图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以健步走为载体,旨在激发老师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激励大家用脚步丈量红色征程,用初心收获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以及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受到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部分分工会主席纷纷带头参与,校工会认真汇总整理了参赛教职工的参赛数据,工作人员认真记录,由校工会汇总整理,同时并为参赛教职工准备了鼓励奖纪念品。

    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连续举办7年,深受广大教职工关注,已成为工会的品牌活动,校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关注职工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搭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层次广泛的职工文体平台,着力强化教职工的自觉参与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励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