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288



(记者 江筱芊 王一凡 白婧妍)为纪念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凝聚力与向心力,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宣扬“强身健体,弘道崇德”的理念,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中秋翌日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报名了13支队伍,150教职工齐聚中国传媒大学手球馆,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为增强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比赛采用“五羽轮比(甲组)”“四羽轮比(乙组)”团体比赛赛制,每十分交替轮换一名队员,男双、混双组合交替上场。这意味着,想要赢取比赛的胜利,不仅在于选手们出色的发挥,还需要团队高度的配合和默契。

本次比赛由中国传媒大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我校羽毛球训练队师生承担本次比赛的执裁工作。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部分分工会主席亲自带队上阵参赛,在现场为球员加油助威,赛场上各队队员全力以赴,各显风采,有的运用技巧,有的发挥团队合作,在赛场上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拼搏后,甲乙两组胜出四强,分别为甲组:信通学院(一队)、后勤、机关二、机关一;乙组:信通学院(二队)、电视学院、数智学院、政府学院。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参加比赛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向上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

赛后,老师们与校羽毛球训练队队员进行了“师生友谊赛”,体现了浓厚的师生情谊。羽毛球协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积极吸纳会员,定期组织活动,坚持每周一三五进行训练,带动和丰富了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教职工们不仅在活动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也提高我校羽毛球运动技术,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

比赛结果如下:

甲组冠军:机关二

甲组亚军:信通学院(一队)

甲组季军:后勤

乙组冠军:数智学院

乙组亚军:电视学院

乙组季军:信通学院(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