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三届工代会筹备工作二次会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25



(通讯员  杨浦)519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918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核讨论了《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及相关文件。



 会议由刘守训副校长主持,李新军副校长出席,“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30余人参加。

 为确保“双代会”顺利召开,学校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组、秘书组、宣传组、提案组和会务组5个工作组。在总结我校上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经验基础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电话、面谈、函调、走访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兄弟高校教代会和工代会换届工作情况,在此基础上起草了《“双代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汇报了《“双代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晓丽、曹坤、刘鹏楼,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薛永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齐向梅等纷纷发言,就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与建议。

 刘守训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