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赴北理工、北工大工会开展调研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42



(通讯员  杨浦)近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带领校工会干部先后到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工会调研,受到两所高校工会领导和干部的热情接待。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高伟涛介绍了本校工会的基本情况、管理架构、运作模式等,工会副主席黄金分享了在上半年召开的教代会、工代会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工会的工作情况,并就教代会和工代会相关问题与北京理工大学工会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

  在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刘建萍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常务副主席季景书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代会代表人选“三上三下”的选举过程。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对北京工业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邀北京工业大学工会的领导和同仁到中国传媒大学工会调研和交流,希冀两校工会多开展交流与合作。

对两所兄弟院校工会的调研活动,既增进了我校工会与其他高校工会的沟通和交流,也拓宽了我校工会干部的视野和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