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1年教职工兴趣爱好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51

(通讯员 杨浦)414,校工会召开校属协会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刘守训、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工会副主席张晋平主持会议。全校14个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守训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过去两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各协会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在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和满足教职工身心需求,引导教职工奋发向上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他对2021年协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通过协会牵头,最大范围发挥协会联系群众的作用,全面促进工会工作的开展;二是要把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彻到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建好并管好协会;三是各协会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提高协会的吸引力和覆盖力,服务好更多教职工;四是希望协会间加强相互观摩、相互借鉴,拓展协会工作形式。

赵洪斌常务副主席首先代表工会对协会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工会将从预算等方面给予各协会必要保障,大力支持各协会活动的开展,自己也将身体力行加入到协会活动中。

在随后的协会经验分享环节,书画协会王长锁会长就大型活动的举办介绍了经验,家庭教育互助分享协会副会长赵丹老师就系列活动的策划分享了经验。读书与朗诵协会会长章振兰老师提出将把“读书朗诵活动”作为有一个品牌,结合建党100周年契机开展活动,继续在广大学生和教职工中发挥作用。与会的其他协会负责人也围绕建设好协会、开展好活动踊跃发言。交流分享在热烈讨论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