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燃’心动—献给亲爱的她” 线上菜品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58


(通讯员 白婧妍)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灿烂展新颜。为庆祝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充分享受节日的氛围,解放身心,特举办“‘烹’‘燃’心动—献给亲爱的她”线上菜品展示活动。共有来自近20个单位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活动方式展开,提交以菜品制作为主体的图片,菜品必须由参加者的夫、父、子、友制作,以充分展现“另一半”对女性的尊重和关爱。

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关注积极参与,烹饪的菜品佳肴丰富多样,涵盖了传统家常、花样面食、精美小吃、西式简餐等。一道道的精致美味色香俱全,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一幅幅精美图片中,也充满了浓浓暖意。为增添活动气氛,校工会精心为参与教职工准备了一对毛巾和一对围裙纪念品。

本次活动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为女职工们带来节日的祝福与慰问,让女教职工们收获温暖与幸福感。校工会在三月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召开女教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暨青年女教师发展协会成立仪式、女教职工交流座谈会、观看女性主题电影,最后以“烹燃心动”结束本月女性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女教职工荣誉感与归属感,激励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创新,为创建和谐校园氛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