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协会召开恢复合唱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97


(通讯员  白婧妍)2021312日中午,女教授协会就关于恢复女教授合唱团等相关事宜召开工作会议,女教授协会会长王晓红,副会长李俊梅、张晋平,女教授合唱团前团长赵怡,女教授秘书处成员及青年女教师发展协会理事等参加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伟出席会议。会议在音乐与录音学院教职工之家召开,由女教授协会副会长、工会副主席张晋平主持。

会上,女教授协会会长王晓红强调了恢复合唱团的重要性,她认为女教授合唱团是一个有凝聚力、感染力的团体,是展现女教授和女教师风采的重要阵地,能够使得女教职工们从中充分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是以美育促德育,艺教融合、科艺融合的重要途径。同时,她希望女教授合唱团能够走出室内,开放融合,打造成独具我校特色的文化品牌。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伟表示将对女教授协会及合唱团的工作给予全面支持,并对如何恢复合唱团提出建议,他指出,女教授合唱团得益于学校领导以及女教授协会各届会长的大力支持,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合唱团以此为契机,恢复训练及排演,参加或创办专场演出。

女教授协会副会长、音乐与录音学学院院长李俊梅教授表示将为女教授合唱团提供有力的艺术指导和支持,并对合唱团的演出途径找到新的出口,建议参加中传新春晚会之“欢乐颂”的演出,或以文化广场参演方式,提高教职工参与度,扩大影响力。

女教授协会第三届秘书长、女教授合唱团前任团长赵怡老师根据合唱团参与过的演出及排练的经历,对如何组织教职工排练提出了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就建立女教授协会联络群、青年女教师发展协会联络群、成立女教授(教职工)合唱团微信群,以及招募新团员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工作分工,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