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交流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79



(通讯员 柳帆)为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和提高团队意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逐步提高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整体水平,校工会与校气排球协会于127日及10日联合举办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交流赛。本次交流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比赛共有来自9个分工会的50余人参加。

为了加强交流合作,主办方打破原来以分工会组队方式,由工作组把各分工会报名人员经协商安排分成若干联合队,共组成五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每场比赛进行2局。比赛中,参赛球员积极投入,发球、一传、扣球和拦网每球必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多局比赛最终只相差1-2分,场下拉拉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由体育部、新闻学院组合的联合C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和分工会的大力支持,部分分工会主席、副主席等披挂上阵或来到赛场为球员加油。参赛球员在比赛中切磋了球技,认识了新的朋友,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快乐、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交流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中圆满结束。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气排球运动量适宜,强调队员之间协调配合。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自成立以来,每周定期进行2次训练,曾获得2019年首都高等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也欢迎学校老师积极加入参与。


附:教职工气排球交流比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联合C队(体育部、新闻学院)

第二名:联合A队(信通学院、后勤、数智学院、计网学院)

第三名:联合B(机关、继教学部、中传电视台、后勤)

最佳扣球奖:赵梦迪

最佳防守奖:牛力丕

最佳二传奖:宣宝剑

最佳新人奖:唐红梅

最佳组织奖:后勤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