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教职工“健康生活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38


(通讯员 白婧妍)1111日,为期三周的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秋季教职工“健康生活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采用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主办,校属各兴趣协会协办的方式,在各分工会主席的亲自带队下,近800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包括 “8”字跳长绳1项集体项目,以及足球射门、羽毛球击球入桶、立定跳远、篮球运球折返跑、乒乓球托球入桶、1分钟跳绳、排球垫球、羽毛球50米托球跑、1分钟踢毽9项个人项目,分为男女两组,分别在1028日、114日、1111日中午举行。

与田径项目主要比拼身体素质不同,趣味运动在较为放松的状态下进行体育锻炼,是一种注重趣味性、娱乐性、合作性和广泛性的体育游戏,以集体或个人参加游戏的形式让不同年龄段教职工共同参与,注重团队精神。

活动中,教职工们热情参与、奋勇争先,虽然天气渐凉,但大家激情不减,全力比赛。此次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收获了快乐与健康,搭建了交流平台,同时体现出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校工会及体育部对比赛作了精心筹划和组织。裁判员由校工会各兴趣协会会长及会员担任,活动过程中各工作人员及裁判员提前到场,对参加活动老师进行检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活动现场也有工作人员安排各类项目拉开活动距离,提醒教职工佩戴口罩、赛前做好消毒防护。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为参赛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倡导“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理念,旨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激励教职工将活动中奋勇拼搏、携手共进的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