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联合广告学院分工会播放爱国影片《夺冠》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208


(图文 白婧妍)为迎接“国庆节、中秋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校工会联合广告学院分工会为学校教职工在广告博物馆为教职工播放了档期片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夺冠》,于930日(周三)下午进行两个场次的放映,共有来自各分工会150余人教职工前来观影。

电影《夺冠》讲述女排姑娘们的热血与青春,同时描绘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重返世界之巅,几代女排人的传奇经历处处体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校工会与广告学院分工会为配合防疫期间的工作要求,更好地给教职工提供观影环境,积极组织,细心筹备,为前来观影的教职工测量体温,做好场次休息期间的消毒工作等。全体观影人员认真观看,感受中国女排的魅力,被她们攻坚克难,同甘共苦精神深深感动。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的爱国情感和集体凝聚力,倡导教职工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将“个人梦”与“国家梦”融为一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