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幼小衔接家庭教育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1622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家庭教育生活,让教职工对幼小衔接阶段有全面的了解,帮助家长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协助父母与孩子建立亲密友好和谐的关系,为孩子步入小学做好充足准备。校工会家庭教育互动分享协会将举办幼小衔接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参加人员

我校工会会员,主要面向20209月和20219月入学的小学生家长,也欢迎对该主题感兴趣的教职工参加。

  1. 主讲人

中国传媒大学家庭教育互动分享协会会长 傅楠

  1. 讲座安排

本次讲座将围绕幼小衔接主题,采取集中培训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一:塑造多元化思维,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小学生家长如何陪伴孩子成长

讲座时间:2020828日(周五)下午15:00-17:00

腾讯会议号:176337789


讲座二:基于小升初视角下的小学语数英学习框架和重点

讲座时间:2020830日(周日)上午9:00-11:00

腾讯会议号:489268843

注:中国传媒大学家庭教育互动分享协会于20196月成立,现有会员70余人,协会以丰富我校教职工家庭生活,协助建立和谐亲子关系为宗旨,帮助教职工解决学龄前儿童和青少年的成长教育问题,通过讲座、互动交流、分享游戏、学习小组等形式,让教职工掌握家庭教育的方法和技巧,努力让校内更多关注家庭教育并积极参与的教职工通过互动形式投身到家庭教育知识学习中来,帮助教职工和子女收获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家庭教育互动分享协会二维码如下,入群后请及时将群昵称改为“姓名-部门”,欢迎加入。



中国传媒大学工会

中国传媒大学家庭教育互动分享协会

20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