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积极开展云上篮球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34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组织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云上赛事活动,在疫情期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守护身心健康,由校工会主办,篮球协会协办的中传线上篮球赛于520日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我校10余家分工会的教职工参与。


此次云上篮球赛,篮球协会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以“抗击疫情 强身健体”为目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方式,举办了为期十天的比赛,共有线上罚篮与三分球比赛、亲子篮球和日常篮球训练等挑战项目。老师们纷纷积极参与,云上交流互动,纷纷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举办线上篮球挑战赛的形式,不仅免除聚集性感染风险,而且形式新颖有趣、收获运动的快乐,同时还达到强健体魄、提高免疫力的需求,受益良多。




此次篮球线上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因时制宜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篮球网络赛事活动,满足广大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运动健身需求,并提升大众的运动热情,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建设健康中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