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校65周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67

为“庆祖国70华诞,我校建校65周年”,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篮球赛于近日落下了帷幕。共有来自各分工会的70余人参加了活动,进行了55全场篮球比赛和定点投篮两项内容,工会常务副主席薛永斌致开幕词,并为比赛开赛。

本次55全场篮球赛采用联合组队的方式,分别为一队:新闻传播学部和艺术学部;二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部;三队:人文社科学部、广告与经管学部、继续教育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学术期刊中心、校医院;四队:机关、协同创新中心,共四支队伍,共进行为期两周三个比赛日共六场比赛。在现场,教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场面精彩纷呈,最后经过激烈角逐,三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一队获得亚军,二队获得季军,四队获得第四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定点投篮项目,教职工积极参与,分别决出了男子、女子前五名。工会副主席张晋平、机关二分工会主席荆甫华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中传教工篮球协会承办,并得到各分工会主席、委员的大力支持,纷纷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同时吸引了众多热爱篮球活动的青年教师加入篮球协会。

本次比赛扩大了篮球协会的影响,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阎玺、张楠)

附:定点投篮获奖名单:

男子前五名:王璇(传媒博物馆)、王非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张弛(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李绍彬(信息化处)、刘青(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女子前五名:金梅珍(教务处)、张长春(教务处)、王景枝(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王巧(教务处)、李磊磊(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