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文化建设摄影展开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66

 20191228日上午10点,由中国传媒大学工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摄影协会、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文化建设摄影展在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202013日。

本次校园文化建设摄影展以秋日校园风光为主题,以图片记录美丽校园,共计展出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金贵荣教授创作的26幅图片。本次主题摄影展得到中国传媒大学工会支持,从拍摄筹备到展览开幕历时近三个月,选取秋季作为美丽校园的拍摄时间,开展美丽校园形象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氛围。

金贵荣老师多年来从事摄影创作和摄影教学工作,常常告诉学生们传媒大学校园就是最好的摄影创作和摄影学习的拍摄对象,在拍摄实践中带领学生参与创作,培养摄影观察能力,指导学生如何在日常环境中捕捉校园最美的瞬间。多年间对校园环境的拍摄,留下大量图片素材,形成校园发展变化的图像记忆。今年恰逢我校建校六十五周年,作为中国传媒大学摄影协会会长,金贵荣老师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摄影创作向母校献上祝福。

部分展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