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校65周年6.5公里”系列活动之二顺利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52

(通讯员白婧妍)为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激发教职工爱校荣校热情,校工会于1115日中午举办了中国传媒大学“庆祝建校65周年6.5公里”第六届徒步健康行系列活动之二,本次活动是继4月份徒步活动后开展的年度第二次大型户外运动,吸引了各学院、各部门及各机关单位共500余名教职工参加。

12:30教职工们在学校北门集合,领取活动主题卡之后集体出发,在校工会领导的带领下,过北门天桥一路向北经过朝阳路、朝阳北路,行进至京城梨园南门,再原路返回至校园北门。一路上教师们或疾步快走,步履如飞,或不疾不徐,沿途欣赏风景。本次活动作为校工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传递绿色、环保、运动、健康的理念,不以竞技为目的,因此设多个纪念奖项。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校工会在前期做充分准备,对徒步线路规划、公园沟通及安全报备、盖章点设立等进行前期筹备,各分工会组织有序,领导带头,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最后完成全程的教职工凭加盖两次印章的行走卡在学校北门领取了纪念品。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在徒步中体验户外运动的魅力,享受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引导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