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传媒大学“庆祝建校65周年6.5公里” 徒步健康行系列活动之二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540

各分工会:

为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激发教职工爱校荣校热情,增强凝聚力,引导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展现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工会将举办中国传媒大学 “庆祝建校65周年6.5公里”第六届徒步健康行系列活动之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191115日(星期五)12:30北门集合,现场发放行走路线卡,之后集体出发(行走路线卡片发放时间截止至13点)。

2、徒步地点:学校北门—京城梨园公园—学校北门。

3、徒步路线:详见附件1

中国传媒大学北门出发,经北门天桥过朝阳路向北至朝阳北路,过朝阳北路向北行进至京城梨园南门,在公园内沿健步道(有地标)行进一圈,中途在公园东北门、西门附近各盖章一次,之后返回到中国传媒大学北门,共6.5公里。

4、参加人员身体健康、热爱体育运动的我校在职(含非在编)工会会员(请勿带家属及孩子)。

5、活动方式:出发前在中国传媒大学北门为每位教职工发行走路线卡片一张,在指定位置处盖章2次,凡参与者本人凭已盖章的行走路线卡片在学校北门领取纪念品一份,不可代领,领取纪念品时间截止到下午15:00,过时不再办理。

6、报名方式请各分工会将报名表(见附件2)于1113日下班前(星期三)发送至校工会信息平台。联系人:白老师,电话65779495

7、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步行时遵守交通规则。

2)请参加者身着轻便服装、运动鞋。

3)请根据自身需要自备护膝、口罩、食品、药品、防晒霜、水等用品。

4)听从统一指挥,遵守活动时间安排。

  

附件:1、路线图

        2徒步健康行活动报名回执

  

  

  

  20191112

校工会

  

  

  

  

  

  

  

  

  

附件1路线图


  

附件2

徒步健康行活动报名回执

分工会:负责人:电话:

序号

姓名

电话

备注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