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迎校庆65周年6.5公里” 徒步健康行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01

(通讯员白婧妍)419日中午,校工会举办了中国传媒大学“迎校庆65周年6.5公里”第六届徒步健康行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各学院、各部门及各机关单位共500余名教职工参加。

12:30教职工们在学校北门集合,领取活动主题卡之后集体出发,在校工会领导的带领下,过北门天桥一路向北经过朝阳路、朝阳北路,行进至京城梨园南门,再原路返回至校园北门。全程共6.5公里。一路上春风拂面,暖阳高照,老师们欣赏着道路两旁的美景,呼吸清新空气,时而交流工作,时而沟通友谊,一路上欢歌笑语、气氛和谐。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校工会在前期完成了徒步路线踩点、线路规划等筹备工作,并与公园沟通做好安全报备,在公园处设立盖章点,为大家在行走卡片上加盖纪念章,走完全程的老师凭盖章的行走卡在学校北门领取纪念品。


本次活动在我校建校65周年之际,作为校工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激发教职工爱校荣校热情,增强凝聚力,引导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同时,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