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71

    为迎接建校65周年,激发教职工爱校荣校热情,展现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于619日下午进行。本届比赛由工会领导下新近成立的羽毛球协会承办,首次将常规项目改成轮比团体项目,并按分工会人数分成甲乙两组,为更多的分工会参赛创造了条件。

本届比赛来自15个分工会的17支队伍共计180余名教工报名,创历届参赛分工会和人数之最。比赛过程中各分工会竞争激烈,精彩纷呈。乙组的小组循环赛中乙B组的四支队伍中三支积分相同,只能依据净胜球决定出线结果。其中首次组队参赛的电视学院分工会以一分的优势险胜信通学院分工会2队,却因净胜球劣势未能出线。而信通学院分工会2队在小组循环赛最后一轮2分险胜广告学院分工会,惊险晋级淘汰赛,最终连赢两场,荣膺乙组冠军。甲组的各支队伍对抗更为激烈,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后勤分工会的几位老将在和其它分工会年轻队员的比拼中丝毫不落下风,精神和勇气可圈可点。信通学院分工会1队小组循环赛负于实力强劲的机关二分工会,两支队伍又再次在决赛中相遇,前者在开局不久比分一直落后,在最后阶段奋起直追,最终以一分的最小分差惊险拿下决赛,赛事在加油与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分工会以及场馆中心的大力支持。部分分工会主席亲自带队参加比赛,或在现场为本单位队员加油助威,各代表队的队员们在球场上飒爽矫健,比赛氛围热烈和谐,同时各分工会间在本次比赛中增进了交流,收获了友谊,体现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期待下届传媒教工羽毛球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