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申书记等校领导参加中国传媒大学兴趣爱好协会成立大会暨聘任仪式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16

   (通讯员  张晋平 杨浦)近日,中国传媒大学兴趣爱好协会成立大会暨聘任仪式在44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来自全校28个分工会的主席、副主席、分工会委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到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处、体育部领导以及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薛永斌主持了会议并介绍了协会筹办的相关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宣布了新成立及改选的14个协会的决定。他指出,根据教职工的兴趣爱好,借助各分工会的人才资源优势,采用依托基层分工会认领协会的新模式,经过前期充分的调研、沟通和酝酿,决定改选协会,并成立部分新的兴趣爱好协会。

党委书记陈文申讲话

陈文申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兴趣爱好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工会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近来工会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迎新年书画展、第十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第三十九届运动会等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改革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工会群团工作职能,促进了校园和谐稳定。对于协会的成立,他表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活动,并将增加经费投入,大力支持工会开展这方面的工作,同时希望各个协会都能从具体工作出发,动员更多的兴趣爱好者加入到协会活动中,以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纽带,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突出特色,促进交流,愉悦身心,增进团结,凝聚人心,共创和谐,为建设美好中传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众,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广告学院书记刘灵,分别为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校领导为受聘协会负责人的老师颁发聘书

相关协会负责人代表发言

书画协会、摄影协会、读书与朗诵协会负责人分别在成立大会上发言。书画协会自去年12月成立,虽然运行了半年多,迅速发展了会员,开展了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长王长锁分享了“上心、用心、用情”六字工作体会。新成立的摄影协会会长金贵荣浅谈“用影像记录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用影像记录教师们的风采,用影像记录莘莘学子们的风采”的工作宗旨。由图书馆、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共同发起组建了读书与朗诵协会,副会长章振兰畅谈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优势,搭建一个分享经典文学作品阅读体会和阅读经历的平台,同时把优秀的学者名家请进来,推动阅读者的思想碰撞和相互启发,营造读书和思考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