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联合校工会关于开展脑健康筛查活动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376



各位工会会员:

     近期,校医院组织了我校离退休人员进行脑健康筛查活动,效果良好。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校医院和校工会特为在职职工申请到了此次福利,邀请专家莅临我校,开展讲座并组织脑健康筛查活动。具体活动介绍如下:

     一、人员范围: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1、年满55岁(含)以上的在职职工及其父母或亲属;

         2、有“老年痴呆”家族史的直系亲属(年龄不限)

       因名额有限,以报名先后顺序确定最终入选的人员。

    二、项目介绍:

    您了解“阿尔茨海默病(俗称老年痴呆症)”吗?您想过如果有一天您的父母或家人出现离开家却找不到回家的路、见了您却不知道您为何人,也就是患了可怕的“老年痴呆症”时,您将如何以对?

    我校特邀请协和医院张振馨教授领衔、中美著名高校合作的科研团队通过特殊的检测方法,可以早期发现、早期防治“阿尔茨海默病”及其它脑部健康疾病。

    这是一个在习近平主席亲切关怀下开展的科研项目,拟在全国筛查5千名65岁以上的老人或有“痴呆”家族史的其他家属,以了解该病目前在我国的患病现状。完成全部检测每人成本约3万余元人民币,受试者完全免费。经校医院与协和医院专家协商,同意将最后的200余个名额留给中国传媒大学,望有意参加的教职工积极报名。

    三、报名方式:

       1、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填好后提交即可(请填写受试者的信息,联系电话可写本校员工)

      2、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校医院保健科电话报名:65783197

   四、活动内容:

      1、协和医院张振馨教授来校讲座。(具体时间待定);

      2、讲座之后,将按照通知时间组织筛查。如没有时间参加讲座的,可使用上述二维码进行报名,按指定时间参加筛查。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1971016:00前。

 咨询电话:65783197



校工会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