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为我校员工办理ETC速通卡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929



    根据交通运输部的要求,将逐步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2019年底仅留一条人工通道。车辆如果还没有安装ETC标签,2020年以后将无法实现小长假高速公路免费通过的“午餐”。为给教职工提供方便,现工行北京分行营业部将免费上门办理ETC业务,请通知有需要的员工73日—74 日,1000——1500持相关证件到 临建四工会活动中心105会议室,由工行人员上门为大家办理业务。

办理方式一:持工行信用卡(或62开头的交通卡)扫客户经理推荐码进行手机绑定,扫码后领取速通卡,手机APP进行预约配送,顺丰邮寄标签自行安装或开车前往速通公司服务网点或工行一站式网点安装。

办理方式二:现场扫码,顺丰邮寄速通卡和电子标签,自行安装激活。两种方式均支持非本人名下的车辆安装。

专享权益:1、价值300ETC电子标签免费送;2、首次办理还有100元通行费免费送;3、通行费95折;4、加油满30050元(限前40万名)5、信用卡快速调额。

届时请携带身份证、信用卡和车辆行驶证,同时现场受理信用卡业务:提供材料证明个人可证实收入或在职证明视情况给予不同的授信额度,满足消费需要。

工行联系人:张然:13520964644

                                                                                              校工会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