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北京市教育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938

(通讯员 王自会)3月23日至24日,北京市教育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赛在首都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中国传媒大学代表队一行十二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钟宇静老师获得高校女子中年组单打冠军,韩霞老师获得同组第五名。

颁奖现场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分为高校、区片组,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单打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女子中年四个组别,团体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按竞赛规程比赛分为小组循环和排位赛两个阶段,同时规定队员不得兼项。

参加比赛教师合影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因在2018年高校第五片组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获得亚军,而有幸和协和医院代表队共同代表高校第五片组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参加比赛教师合影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校队员团结合作、顽强拼搏、打出了水平,打出了气势,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阵阵喝彩,体现了我校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我校钟宇静老师获得高校女子中年组单打冠军


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在接到竞赛任务后,以学校荣誉为己任积极组队,并开展赛前备战。为提高实战性,在比赛前夕多次与学生乒乓球校队、校外选手等进行了实战练习,进一步提高了技战术水平。比赛结束后,钟宇静老师受邀将于4月1日至3日代表北京市教育工会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钟宇静老师为准备比赛开始积极训练,将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为北京市教育工会、为北京高校、为中国传媒大学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