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等校领导参观新年书画展览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411



(通讯员 王晓云 白婧妍)翰墨飘香迎新年,丹青溢彩绘盛世。在中国传媒大学书画协会第四届书画作品展—《艺会友 德育人》展出期间,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副书记姜绪范、王达品等校领导,先后来到充满翰墨书香的梧桐书屋展览现场,与广大书画爱好者和协会会员品鉴欣赏,交流互动,并对我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出殷切期望。

陈文申书记、姜绪范副书记、王达品副书记参观书画作品展览

1225日上午9时,迎着寒冬中凌冽的北风,陈文申书记、姜绪范副书记、王达品副书记,在校工会及书法协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展出的书画作品。陈书记充分肯定了书画协会在今年9月改选以来,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带领广大会员一起相互学习和交流,积极创作作品的做法,同时希望协会能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在学校发展的新阶段凝心聚力,立德树人,通过创作作品,培育学生,强化学校美育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廖祥忠校长参观书画作品展览

26日下午15时,廖祥忠校长在1500报告厅参加完“2018年度表彰大会”后,直接来到梧桐书屋展览现场,认真仔细地听取了相关部门对展览情况的汇报。廖校长充分肯定了工会和书画协会开展的相关工作,他希望协会能继承和发扬中传人“忠诚、自新、包容、竞先”的精神,吸纳和动员更多的书画爱好者,提高职工书画水平和加强艺术修养,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书画展于20181224日上午10时正式拉开帷幕。校工会负责同志薛永斌、张晋平、书画协会名誉会长研究生院院长张鸿声、书画协会会长王长锁、书画协会前任会长姜连起和来自校内外知名艺术家周培玉、王树忠、齐声怡和书画协会会员、各相关部门人员共70多人一同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69幅,其中书法作品49幅,绘画作品20幅,展览将持续到12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