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710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搭建教职工交流平台,校工会将举办“爱岗敬业 健康生活”——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516日(星期三)中午1230

二、比赛地点: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团体赛,包括混双、男单、男双、女单、男双

四、参赛人员:中国传媒大学工会会员

五、报名方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队可报领队一名、教练一名(领队、教练可兼任运动员)男运动员不少于6名,最多不超过8人,不可兼报项目;女运动员不少于1名,最多不超过3人,可兼报一项。在报名后不得更改和替换参赛队员。

2、人数较少分工会可两个分工会联合组队。

3、请各分工会将报名表于58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校工会信息平台。联系人:白老师,电话:65779495

六、抽签时间:2018510日(星期四)下午230在工会教工之家(临建四)会议室召开领队抽签会。

七、竞赛方法:

1、比赛第一阶段采取抽签分组循环赛,根据报名情况分组,小组赛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

2、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采用11分一局(比分1010不加分,11分封顶),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淘汰赛采用21分一局(比分2020时,净胜两分的一方获胜,30分封顶),三局两胜制。

3、本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出场顺序依次为:男双、混双、男单、女单、男双;男运动员不可兼项,女运动员可兼报一项。不得调换场序,打满五盘,胜三盘即为胜方。

4、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因伤、病或其他原因无法完成该盘比赛,视为放弃该盘比赛,盘分计02,局分计011(第二阶段021)。

5、其它未尽事宜,均参照国际羽联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程》执行。

八、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团体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


欢迎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积极报名!


附件:2018年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8427



2018年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报  名  表

   

单位:     领队:    电话:         教练:


序号

备注

备注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