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184



各分工会:

随着元旦、春节的即将到来,为体现学校党政领导和工会组织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怀,近期校工会对我校家庭生活困难、现大病休养住院手术的教职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调查统计工作,将本单位2018年生病住院、做大手术或家庭生活困难(家庭生活水平低于北京市最低生活标准;因意外情况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进行统计并上报校工会。

二、各分工会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开展好本单位送温暖慰问工作,并将慰问情况写成报道发至工会信息平台。

请各分工会将统计表于1130日之前上报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校工会信息平台,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65779318  

            校工会

                                                      20181126


附件1:2018年大病住院手术教职工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2:2018年家庭生活困难人员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