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彩色宝石相关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95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对彩宝饰品的鉴赏力,提高教师们对彩宝知识的认识与品鉴,中国传媒大学校工会将举办彩色宝石相关知识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181218日下午2:00

二、讲座地点:教职工之家

三、讲座议程:

  1. 《红蓝宝祖母绿等彩色宝石国际市场行情及流行趋势解析》主讲人:郭颖

  2. 《彩色宝石的品种分类及价值分析》主讲人:郭颖

  3. 首饰免费清洗、保养。

  4. 现场抽奖(价值800元的神秘礼品)

  5. 彩宝首饰、裸石现场鉴赏。

四、主讲人介绍:

郭颖老师:中国珠宝行业知名专家,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副教授、副院长,兼任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场务理事兼国器中心主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珠宝与矿物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

2003年,起作为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个栏目的嘉宾,多次受邀成为CCTV综合频道《我有传家宝》、CCTV2财经频道《一锤定音》、《消费主张》等影响力品牌栏目的专家。


五、报名方式:请各分工会填写报名表于1214日前将报名表

发送至校工会信息平台,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联系电话:9495。报名表详见附件1

六、彩宝展示:

为方便教职工参与,将于12192021日在教工之家进行彩宝首饰类展示,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前来品鉴。

 


                                                      校工会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