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880


(通讯员 白婧妍)516日下午,“爱岗敬业 健康生活”——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开赛,来自11个分工会的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体育部赵子建教授任裁判长、19位学生羽毛球爱好者担任裁判工作。部分分工会主席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为了能让更多的单位参与,项目设为团体赛,分别为男双、混双、男单、女单、男双项目。每轮比赛采用53胜制,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拼搏向前、激情澎湃,时而高高跃起大力扣杀,时而弯腰向前,勇救网前球,将各路球技表现的淋漓尽致,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能素质,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场上,比赛双方对决紧张激烈,场下,观战队员鼓掌喝彩。经过一下午的紧张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团体冠、亚、季军,分别为第一名体育部分工会、第二名理工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并列第三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互相交流提供了平台,是引导教职工们认真工作、健康生活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弘扬了创新包容、稳健进取的传媒精神,激发和凝聚了我校教职工奋勇争先、团队合作的意识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