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传媒大学第四届教职工徒步健康行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400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我校教职工拼搏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将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做健康传媒人----中国传媒大学第四届教职工徒步健康行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411日(星期三)12:30北门准时发车。返回时,每辆车乘车人数满员即发车。16:00为最后一班,请各位教职工务必按时乘坐,过时不候。

  1. 徒步地点:北京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

  2. 徒步路线:

北京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C区入口出发(沿图片红色路线行进)以公园地面画有白色引导线的路径行进一圈,盖章2次,5公里一圈后可根据自身身体情况自由徒步。

四、参加人员:身体健康、热爱体育运动的我校在职(含非在编)工会会员。

五、活动方式:出发前将给每位教职工发行走路线卡片一张,在指定位置处盖章,凡参与者凭行走路线卡片到校工会领取纪念品一份。

六、报名方式:请各分工会将报名表(见附件1)于43日前发送至校工会信息平台。联系电话65779495,联系人:白老师。

七、注意事项:

1、请参加者身着轻便服装、运动鞋。

2、请根据自身需要自备护膝、口罩、食品、药品、防晒霜、水等用品。

3、请自觉遵守出行、返回乘车时间。

附件:1徒步健康行活动报名回执

2、路线图


校工会

2018328














附件1

徒步健康行活动报名回执

序号

单位

姓名

性别

手机号

备注






负责人



























附件2: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