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发放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品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3429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体现校党委对全体工会会员的关怀,根据有关文件规定,经工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讨论并报请校领导同意,将于近期向全体工会会员发放水果。

为提高校工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全体会员,本次水果发放采用快递统一配送,方式有以下两种:1、自愿提供家庭配送地址,由快递配送至相应地址;2、不愿或不方便提供家庭地址的,可配送到单位,到西门快递站自取。

请各单位、部门认真统计本单位、部门会员信息,并与工会核准会员信息后,在指定日期内将电子版发送至工会信息平台,纸质版盖章后送至工会办公室签字、备案。

一、慰问范围:

(一)在编会员,已由财务处代扣会费的在职人员;

(二)非在编会员,本年度已经办理入会手续的在职人员。

二、慰问品内容:

套餐1:苹果(1箱)+石榴(1箱)

套餐2:库尔勒香梨(1箱)+石榴(1箱)

套餐3:新西兰进口奇异果(1箱 )

套餐4:水果组合(1箱)(含苹果、石榴、奇异果、库尔勒香梨、百香果、火龙果各2-4颗不等)

套餐5:苹果(1)+黄金桃(1箱)

为了在国庆节前完成慰问,本次信息统计截止到919日(周三)下午,请各单位在919号下午4点前将全部信息统计完成上报,过时不候!

联系电话:65779318  



中国传媒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