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354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增强教职工体质和凝聚力,校工会定于2017年10月举办教职工篮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协办单位: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体育部
三、比赛地点:校体育馆(新利体育中心)篮球场
四、比赛时间:10月11日12:00——16:00
10月18日12:00——16:00
五、比赛项目:项目一:5对5全场篮球比赛
项目二:定点投篮比赛
六、参赛办法:
1.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我校的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
2. 参赛运动员以分工会为单位上报。各分工会可报领队1人,每人限报1个项目,不可兼报。
3. 因比赛场地有限、部分分工会组队困难等原因,项目一采取联合组队的方式进行,将组建3支队伍,每联合队最多不超过15名运动员,男女不限。具体分组如下:
联合一队: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分工会(牵头单位)、新闻传播学部分工会、艺术学部分工会、文法学部分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部分工会、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部分工会、广告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出版社分工会。     
联合二队:机关一分工会(牵头单位)、机关二分工会、体育部分工会、计算机与网络中心分工会、实践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协同创新中心分工会、其他(除前两队以外的校工会在编或非在编会员等)
三队:理工学部分工会。
 
七、比赛规则:
1. 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包括有关对规则修改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