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022

关于对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预备人选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关于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代表产生办法的通知》(京教工发〔20176号)文件要求,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定于20179月下旬召开。我校正式代表名额为两名,其中工会工作者1人,一线教职工1人。
根据文件要求,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工会于2017626日召开了分工会主席会议,在分工会主席提名推荐的基础上,工会常委会讨论并确定了候选人初步名单,627日,经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确定了三名候选人。现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下发到各分工会征求意见,请各分工会广泛传达,并将教职工意见于75日(周三)前向校工会反馈,联系电话:65779318,联系人:刘老师。
我校参加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如下:
姓名
性别
年龄
政治面貌
学历
职称
职务
 
38
中共党员
博士
助理研究员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
白岚玲
52
中共党员
博士
教授
文法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学部长
付晓光
35
无党派
博士
副教授
教师
 
 
                                    校工会
                                        201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