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传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718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搭建教职工交流平台,校工会将举办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7年6月7日中午1:00
二、比赛地点: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团体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男双、男单
四、参赛人员:中国传媒大学工会会员
五、报名方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队可报领队一名、教练一名(领队、教练可兼任运动员)男运动员不少于6名,最多不超过8人,不可兼报项目;女运动员不少于2名,最多不超过4人,可兼报一项。在报名后不得更改和替换参赛队员。
2、人数较少单位可联合组队。
3、请各分工会将报名表于6月2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校工会信息平台。联系电话:9495。
六、抽签时间:2017年6月5日(星期一)下午15:00在工会教工之家(临建四)会议室召开领队抽签会。
七、竞赛方法:
1、比赛采取第一阶段抽签分组循环赛,所有队伍抽签结果分为
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赛前两名出现进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
2、本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出场顺序依次为:男双、女双、混双、男双、男单;男运动员不可兼项,女运动员可兼报一项。不得调换场序,打满五盘,胜三盘即为胜方。
4、第一阶段小组赛采取21分一局(比分20:20不加分,21分封顶),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21分一局(比分20:20时,净胜两分的一方获胜,30分封顶),三局两胜制。
5、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因伤、病或其他原因无法完成该盘比赛,视为放弃该盘比赛,盘分计0:2,局分计0:21(第二阶段0:21)。
6、其它未尽事宜,均参照国际羽联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程》执行。
八、奖励办法:
比赛取前三名,所有参赛队员均有纪念奖。
 
欢迎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积极报名!
 
附件:2017年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7年5月23日
 
 
2017年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报 名 表
  
单位:                领队:           电话:         教练:
 
序号
备注
备注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