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38

5月20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我校2015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教职工篮球比赛共设置两个项目,分别为五对五全场篮球赛和定点投篮。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分工会的支持和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7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定点投篮项目,45名教职工组合成三支队伍报名参加五对五全场篮球赛。

/ 

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本次五对五全场篮球赛采取分工会之间自由组队、参赛队员男女不限、且女队员得分翻倍计算的方式进行。此举大大激发了女教职工参赛的热情,男女混合的比赛形式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比赛前,我校副校长、篮球协会主席吕志胜对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篮球协会的成员积极落实组织好本次比赛活动,并且达到通过比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的目的。

/

比赛当天,部分分工会主席和教职工到场观看、助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怡为比赛开球。通过比赛,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体魄,愉悦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促进了校园文体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