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获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422

5月8日下午,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标兵)表彰大会暨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开幕式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教育部全国网络培训中心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史利国主持会议。

/

北京市总工会领导宣读了由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2014年北京市师德标兵、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对20名“北京市师德标兵”和253名“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王晓红、毕根辉、黄祥林三位教师荣获了“2014年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 /

     王晓红、毕根辉、黄祥林三位教师爱岗敬业,坚守师德规范,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丰富学识、仁爱之心和人格力量教育影响和感染学生,受到学生们的好评和赞扬,他们在努力教书育人的同时,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