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景超被聘请为“人民政协讲坛”特聘教授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270

4月29日上午,全国政协办公厅在京召开“人民政协讲坛”特聘教授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出席会议。我校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女教授协会副会长鲁景超被聘请为“人民政协讲坛”特聘教授。张庆黎副主席为鲁景超颁发了“人民政协讲坛”特聘教授聘书。

“人民政协讲坛”是全国政协办公厅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关于提高人民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指示,提升政协干部培训科学化水平、推动干部培训工作方式转变的重要举措,是富有鲜明人民政协特色的干部培训授课机制。

首批聘任的36名特聘教授均是在各学术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大部分是全国政协委员,包括厉以宁、朱之鑫、贾治邦、王名、王广谦、王长江、李中杰等。

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