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教职工徒步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04-24浏览次数:33

为了落实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凝聚力,4月22日下午,校工会和体育部在通州运河森林公园共同举办了“行走与使命,健康与责任”——中国传媒大学首届教职工徒步健康行活动。此次徒步活动吸引了机关、学部、学院等单位的近四百名教职工参加,苏志武校长、刘守训副书记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

活动开始后,大家兴高采烈地沿着运河,迈开步伐,欢歌笑语结伴而行。运河两边浓浓的春意、美丽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更是让大家精神抖擞、心旷神怡。行走中,大家或欣赏公园的美景,或相互交谈,不少同志拿出手机和相机进行拍照,记录这美好的时刻。此次活动自起始点至折返点全长约8公里,校工会在沿途设立了服务站,校医院医生为大家随时提供急救服务,在服务站,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在徒步活动路线图上加盖了纪念章,走完全程的教职工,可凭盖章的路线图领取纪念品一份。

/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强健身体,陶冶情操,更是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和交流,提升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