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课堂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13

为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增强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11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我校曾获201年北京市第七届青年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的杨懿老师做课堂教学经验介绍。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树庭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李珍晖副院长主持。

杨懿老师首先分享了他的教学思考和教学经验,从“明道、取势、优术”三方面阐述了如何提升教学效果,以适应新时期下受网络媒体影响的大学生新的需求。杨老师还通过《公共关系概论》、《公共关系口语表达》和《新闻发言人理论与实务》三门课程分析了不同的课程如何进行课程策划、案例运用和教学实践,以及如何利用学校博物馆、图书馆和校园电视台等校内媒体资源为教学服务。

随后,与会教师纷纷与杨懿老师进行经验交流,部分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表示希望学院再次召开关于教学经验交流会议和彼此间的教学观摩。

李珍晖副院长在总结中强调,教师们要以此次经验交流和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积极组织老师们进行教学经验交流和学习,丰富课堂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