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三届工代会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76


(通讯员 杨浦)61日下午,校工会在46号楼一层107会议室召开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教代会、第三届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各分工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主要就“双代会”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主持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曲小刚首先从换届筹备组织工作、大会主要内容和形式、代表选举工作、重点环节和时间安排、委员选举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目前“双代会”筹备工作的情况。


会上,为便于各分工会负责人深入了解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任务和日程安排,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刘相娟详细介绍了教代会代表和工代会代表在选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解答了大家的一些常见问题。


会议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进一步阐释了本届“双代会”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各分工会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圆满完成本次“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