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摄影协会与家庭教育互动分享协会共同举办儿童摄影讲座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45

 

(文:赵丹,图:宋泽毅 赵丹)1110日中午在42号楼一层120会议室,校工会摄影协会与家庭教育互动分享协会共同举办儿童摄影讲座,此次讲座主题为《技艺变革下的儿童摄影技巧》,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宋泽毅老师主讲,近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着“儿童摄影”主题,宋泽毅老师现场展示了一系列高水平的儿童摄影作品,他多年拍摄的儿童摄影作品深深的吸引了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们,启发了教师们对掌握基本的儿童摄影理念的理解,为在场教师家长讲解了如何才能捕捉到儿童表情和动作变化的瞬间,如何才能拍出好作品。随后,宋泽毅老师讲授了儿童摄影的技术基础,包括清晰度控制、曝光量控制、白平衡控制、构图与画面元素控制等,并为参加讲座的教师们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讲座获得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摄影协会和家庭教育互动分享协会为喜爱摄影和专注于家庭教育的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摄影协会与家庭教育互动分享协会还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为教师们的摄影爱好和家庭教育提供更加完善的培训,希望与广大教职工一起探索学习,促进形成共同成长、和谐的亲子关系和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