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18

(通讯员 白婧妍)12月2日,由校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协办的中国传媒大学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本次赛事共有12个分工会代表队报名参加,分别在11月25日举行混合团体比赛、12月2日举行男女单打比赛,两场比赛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

团体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按照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男双、女双的顺序进行;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进行,比赛场面精彩激烈。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了球艺,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

本次比赛得到各单位的党委书记、分工会干部的重视,在比赛过程中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使得比赛更加圆满顺利的进行。

另外,本次比赛得到了体育部各位老师以及校体育馆的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与支持,为比赛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条件。

/

附:2015教职工乒乓球赛获奖名单

团体比赛名次:

第一名: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代表队

第二名:理工学部分工会代表队

第三名: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艺术学部分工会代表队

男子单打名次:

第一名:理工学部李建平

第二名:理工学部方国强

第三名:后勤管理处陈立公、王跃生

女子单打名次:

第一名:后勤管理处马蓉蓉

第二名:理工学部梁红

第三名:图书馆马爱芬、出版社黄松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