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五片组羽毛球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19

(通讯员 白婧妍)11月21日,北京市教育工会“职工互助保障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五片组赛区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馆举办。来自11所高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共有11名教职工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共设男双、女双、混双等五个项目。在第一阶段单循环小组赛中,我校击败北京物资学院教工代表队,输给协和医科大学代表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在交叉淘汰赛中,我校以2:3惜败北京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队,赢得并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全体队员全身心投入,精心设置双打组合,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以积极的状态打好每一场比赛,显示了我校教职工奋勇拼搏、顽强攻克、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我校还为大赛推荐了一位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尽职尽责,得到了组委会的表扬和感谢。

/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怡亲自带队,在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更加鼓舞了队员们的比赛士气;校工会文教中心副主任白婧妍全程参与,热情服务,积极为队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向兄弟院校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积累了实战经验,为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