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工会专家组到我校评审验收先进职工小家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25

(通讯员 曹坤、许蕾)11月20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工会专家组一行10人到我校文法学部评估检查先进教职工小家建设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怡以及文法学部党委书记孙杰,学部长李怀亮,党委副书记兼副学部长、工会主席白岚玲等党政领导、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评估检查。

/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怡首先向评审专家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及文法学部工会简况。随后,文法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学部长、工会主席白岚玲做了专题汇报。白岚玲从党政高度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积极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具体汇报了文法学部建设“民主之家、和谐之家、文化之家、健康之家”的做法和成效,并重点就文法学部工会“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进行阐述。她特别强调,文法学部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的特色是“融合——聚力——创新——发展”,依托学部工作建家,通过建家建设学部,谋求基于教师发展、学部发展基础上的全面和谐发展。

/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一行人员查看了文法学部工会的档案材料,参观了学部教职工之家。

/

 

/

本次市级“先进教职工小家”评估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文法学部党政工齐心协力,以“建家就是建学部,家兴则学部兴”为基本理念,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使教职工小家进一步规范化、实体化,对工会更好的履行职能搭建了更优质的平台。文法学部工会将此次评建为契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谋学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