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21

(通讯员 朱静漪)11月10日下午,由校工会和校气排球协会共同组织的为期七天的“中国传媒大学2015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

/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分工会的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两组采用小组循环赛的形式,取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经过29场激烈的比赛,决出冠、亚、季军。

获得本届气排球比赛冠军的是理工学部代表队一队,亚军是机关一代表队,季军是艺术学部代表队二队。

/

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极大热情,不仅切磋了球艺,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

/

本次比赛能获得圆满成功,与各单位党政工领导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和精心组织息息相关。很多单位的党委书记、分工会干部,或亲自上场参加比赛,或在场外为队员们加油助阵、提供送水服务,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了力量。

另外,本次比赛得到了体育部各位老师以及校体育馆的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与支持,为比赛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