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双代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35


(通讯员 曹坤)11月9日下午,由中国传媒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晖主持召开了基层党委书记会议。按照中国传媒大学第二届“双代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各基层党委在11月6日前完成了“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全校175名“双代会”正式代表已顺利产生。根据学校筹备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组成六个代表团,并以代表团为单位推选 “双代会”各机构候选人。

        /

        /

    会议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怡代表学校“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组织组就第二届“双代会”各委员会推荐人选作了说明,重点对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教代会五个工作委员会(劳动人事关系协调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民主办学监督委员会、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以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下设的女职工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的人员组成、产生办法、推荐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强调,各委员会的推荐人选要在代表团召集人的领导下,认真推选。此外,赵怡副主席还针对此次教代会的提案工作进行了说明。

/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晖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组织召开“双代会”是学校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外,“双代会”代表团的召集人要按时间要求,完成组织好“双代会”各机构候选人的推选工作。最后,赵晖副书记还要求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写好提案,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