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21

10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会换届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晖主持。各基层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怡首先就学校党委发布的《关于做好中国传媒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实施方案》(中传党字〔2015〕83号)文件作了介绍,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中国传媒大学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重点对教代会、工代会代表的任职条件、人数及构成、产生办法、任期、组织领导、选举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强调,“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要在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由分工会按分配名额及有关要求选举产生。

/

赵晖副书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晖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大会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教代会和工会工作建设。换届工作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校党委的时间进度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

/

会议中,各参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