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合唱团用歌声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216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女教授合唱团在教工之家音乐活动室召开了学期总结会,并在总结会上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祝福。

/

总结会上,大家首先对近期女教授合唱团代表学校参加的“弘扬抗战精神,唱响时代旋律”——首都高校教师合唱汇报演出进行了研讨和点评,此次活动是由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妇联主办,首都女教授协会承办,我校女教授协会和北工大女教授协会共同协办。总结会上,大家对演唱的两首歌曲中的音乐情感、节奏韵律、整体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为进一步提高合唱团的整体音乐素养和艺术水准提出了更有效的练习方法。

/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教授合唱团团长赵怡在会议上提出,此次总结会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把中国传媒大学女教授合唱团打造成为一支更高艺术水准的团体。女教授合唱团的成员们也积极发言,她们认为女教授合唱团是一支充满正能量的优秀团体,同时为喜爱音乐的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提升自身艺术修养的平台,她们表示,一定会积极参加合唱团活动,展现学校教职工的良好形象。

会上,大家还共同演唱了《党啊亲爱的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等歌曲,用优美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充分表达了女教授合唱团成员对党的赤子之心。